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 2021-09-01      访问量:1,34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8月27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南丹县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黎祖周律师带领支部党员罗仲波律师、石琳琳律师、黎祖兴律师等一行到南丹县高级中学开展2021届部分贫困毕业学生“爱心助学”活动。南丹县高级中学副校长韦森、卢丹以及高三年级主任陈忠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韦森副校长对周道所党支部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黎祖周书记对受助的学生表达了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不怕艰苦、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立志报答国家和社会。

        本次活动,周道所党支部资助考取河海大学的何丹阳,桂林医学院的宁春魂,广西大学的韦昌华、郁星扬,华中师范大学的陆凤宇,北京化工大学的蓝伟豪,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的唐仲勋等7名贫困学生共计10500元。

黎祖周书记一行为贫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受助的贫困大学生表示,他们将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的栽培和周道所党支部的爱心资助,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全体合影

来源: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