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实干作为敢担当 履职尽责谋发展

——广西律师协会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 宣传与文体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邕召开

时间: 2020-01-17      访问量:1,784

年会现场
        2020年1月15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在南宁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委员及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全体记者参加。会议由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副主任林林主持。

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讲话
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讲话
        
会上,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主任林铸、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副主任罗淞方分别总结本委2019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
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主任林铸总结2019年本委工作情况

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副主任罗淞方总结2019年本委工作情况
 

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副主任林林主持会

         参会委员在讨论中纷纷献计献策,为2020年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行发委提议,可借助2020年中南律师论坛在广西举办的契机,组织策划一个分论坛,针对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宣传与文体委提出,要深入基层,积极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律师宣传工作模式,尤其是对县域律师、少数民族律师以及律师参与扶贫帮困工作等方面进行宣传。
两委委员纷纷献策


         莫小松站长对行发委、宣传委2019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继续发挥法制日报“走转改”联系点作用,挖掘律师行业中的优秀新闻素材,打造重点专题报道,利用好法制日报“四报三刊两网”和多个平台为大力宣传广西律师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黄都恒秘书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行发委、宣传委在过去的一年里,能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委员会工作,成绩突出。同时,他对如何做好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2020年的工作,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委员会职责等方面谋划委员会的工作并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充分调动各位委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路,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各委员会要加强与各市律师协会的沟通交流,为地方律师协会的发展做更多的实事;四是发挥委员会的引领作用,研究行业内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推动这些问题的解决。


(文:仇宇书、唐燕敏,图: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