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四十)

时间: 2020-05-13      访问量:2,256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南宁市律师协会参加南宁市“区块链+电子劳动合同”先行先试培训暨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宣讲活动

        5月8日上午,南宁市律师协会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志愿团李桂玲、梁庆秋、陈资长三名律师应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邀请,参加南宁市“区块链+电子劳动合同”先行先试培训暨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领导邓炳华主持召开。

        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工商联及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申能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南宁市鹤桥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民营企业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陈资长律师围绕疫情防控中企业劳资关系重点法律问题应对的主题,就疫情期间员工工资发放、劳动合同解除等问题为参会的各区工商联及民营企业答疑解惑,并结合时下热点案件为民营企业处理因疫情引发的劳资关系纠纷提供法律引导,助力民营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法治体检”工作。

陈资长律师宣讲

        活动中,三位律师与各民营企业代表进行密切的交流,并对各企业面临的其他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为企业复工复产法律风险防控提出建议,本次宣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来源:南宁市律师协会

通讯员:陈资长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