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刑事专业委员会

刑事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刑事典型案件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2012-12-27      访问量:6,265      来源:null

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
暨刑事典型案件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为了推动广西律师刑事法律服务领域业务的开展,增进广西刑事律师的沟通与交流,广西律师协会于2012年11月23日召开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刑事典型案件研讨会。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孙骏、广西律师协会分管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黄玉华、主任许慧博、副主任刘超麟、韦泓安及委员约50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韦泓安主持会议,主任许慧博总结刑专委2012年总体工作情况,还讨论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广西律师协会业务部副主任袁翠微组织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年度履职考核评分细则》。
        许慧博主任组织参会委员就今年柳州市律师涉嫌刑事犯罪的案件开展研讨。参会律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研讨会气氛十分热烈,对于律师避免发生此类事件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此外,参会委员还对律师教育、维护律师人身权益等问题开展讨论,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意见。
        孙骏、黄玉华副会长在会上做了发言讲话,动员刑专委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专业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专业委员会履职考核评分细则》,争当优秀委员;提出委员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尽个人能力培养年轻刑事律师;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个人作用,为广西刑辩律师树立良好榜样。推动刑事专业委员会在律师刑事业务中发挥引领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令刑事专业委员会的新老委员得以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委员们对刑委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刑委工作质量的提高和作用的发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