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领导节后走访寄期望

时间: 2019-02-11      访问量:2,237

林金文书记(左一)、雷震厅长(左二)等领导送上新春祝福

        2月11日上午,大年初七,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厅长雷震率领厅领导班子成员到厅机关各处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局和广西律师协会拜年走访,为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祝福和殷殷期望,勉励大家提振信心、昂扬奋进,为建设“壮美广西”再创佳绩。  

        在广西律师协会,林金文书记对2018年广西律师行业党建、律师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西律师协会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做好律师行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教育和引导全区广大律师依法依规执业,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林金文书记、雷震厅长等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

        何江、范小辉、张军、杜恒年、潘东、李道宁等厅领导及副巡视员韦军运、李文金参加上述活动。

                                                                                                                       (文/图:潘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