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护花使者”再出江湖 朝气蓬勃呵护明天——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04-28      访问量:502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21日下午,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未保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未保委主任黄慧,副主任蓝思云、王小兵、黄春芳、杨鹏五及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慧主任主持。

农锋华秘书长讲话

        农锋华秘书长希望委员会主任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未保委的行业引领作用,及时了解各地市未保工作情况,多做调研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同时加强与其他委员会,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职能部门的横向联动,为加快广西未保事业发展“形成合力”。

        未保委主任、副主任根据农锋华秘书长提出的新思路、新建议,就未保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方案进行细化讨论。会议最后商讨确定了委员会秘书长。

黄慧主任主持会议

        黄慧主任表示,新一届未保委将继续努力,在按时保质完成广西律师协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广西未保体系建设,建设一支有担当、有作为、有温度的广西未保律师队伍。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