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通诚所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建活动

2018-10-30      访问量:1,152

        为教育引导党员律师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做合格党员,10月26日下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现场

        党支部办公室副主任张慧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全文,详细介绍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分别发表学习感言,纷纷表示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体现新时代新担当,值得每位党员律师深入学习、对标先进。

        事务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律师和工作人员,一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先进典型,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刻认识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表学习感言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进一步强调,全所党员律师要发挥示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践行根本宗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党建促成所建”“以党务促业务发展”的思路和事务所“三化”建设的总目标,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积极贡献。


林铸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文/图:李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