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柳州多个律师事务所高唱红歌迎七一 深情表白颂党恩

2020-07-07      访问量:1,05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中共广西广正大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汇力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广西银正(三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银正(柳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柳州市马鹿山公园联合主办了一场“红歌高唱迎七一  深情表白颂党恩”红歌快闪活动。柳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震宇、韦金新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点我播放视频

        在红歌闪唱环节中,党员律师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依次起立,歌声高亢激昂,乐曲动听悠扬。每个支部都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一曲唱罢另一曲紧接其后:《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此起彼伏。在一曲《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柳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震宇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和赞扬,他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性强,希望大家都把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美妙的歌声中,唱出豪迈,唱出精神,并将这样激情的状态继续延续到今后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

来源: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

作者:覃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