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组织青年律师参加社区普法活动

时间: 2022-05-10      访问量:613

        近日,受广西南宁福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橘子郡分公司邀请,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春芳律师携部分青年律师一同前往金源橘子郡开展以“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建设和谐小区”为主题的社区普法活动。普法讲座以现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中学生、家长、物业工作人员代表现场聆听,同时向金源橘子郡和金源橙郡的业主住户进行网络直播。

普法宣讲现场

        律师们针对社区普法的对象,重点解读《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有关未成年人、监护人、居委会义务和责任的条文,教育青少年在青春期正视自身变化,避免违法犯罪,同时也引导家长对青少年的变化予以重视和疏导。

        此次普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积极推进《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讲进社区。今后,通诚所青年律师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专业优势参加普法活动,勇于承担新时代法律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为依法治国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

图/文:戴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