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百色市召开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律师事务所主任工作会议暨律师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0-12-30      访问量:1,7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律师工作会议和广西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2020年12月27日,百色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律师事务所主任工作会议暨律师专题培训班,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茂兴,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罗启国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龚茂强和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剑俊主持。会议还邀请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慧博律师进行现场授课。

龚茂强科长主持

何剑俊副会长主持

        罗启国会长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区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和广西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精神。李茂兴书记就全国、全区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律师行业党建督导督查工作及百色市律师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李茂兴书记讲话

罗启国会长讲话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慧博围绕“重大疑难案件的辩护技巧”向全体律师授课。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慧博授课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执业中,必将坚持贯彻全区律师行业“两会”精神,推进百色市律师事业健康发展。本次专题培训班主题明确、内容突出、针对性强,既加强了律师之间的业务交流,也提高了百色市律师在重大疑难案件方面的辩护技巧能力。

出席会议和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市律协班子成员、党委办、秘书处、以及全市11个党支部书记、47家律所主任和全体律师共计300余人。

文:廖世孔

图:叶常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