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破产管理人协会到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9-02      访问量:1,203

        2021年8月27日,广西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孙小嵋一行到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精一所主任李佳潞对孙小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精一所破产管理专用办公室,详细介绍精一所办理的破产案件和团队建设情况。目前,精一所承办大批量强制清算案件,其中涉及国有僵尸企业近70家,承担着国家促进产能去化,实现供给侧改革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任务。

讲座现场

        孙小嵋副会长表示,本次调研走访意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与交流,考察会员单位在具体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享办案经验与心得,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努力为管理人营造更好的执业环境。

        李佳潞主任作为广西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就现阶段全国僵尸企业清理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作简要介绍,希望广西破产管理人协会站在全区破产业务的发展前景给予重视,并对全区目前破产案件审理现状和管理人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