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与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法律服务协商会

时间: 2023-02-22      访问量:744

        化解矛盾  维护稳定

        近日,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与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联合召开法律服务协商会。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家锋、四级调研员马凤、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佳潞、党支部书记蒋旭华及参与信访接访服务的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双方对2022年精一所律师参与信访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涉诉涉访法治宣传、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息访解纷工作、提高矛盾纠纷的化解力度等问题展开讨论,还对完善发挥律师第三方作用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有效跟进机制,依托防城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法律服务中心和精一所石榴姐姐巾帼服务团开展信访普法宣传、积案化解的创新方式进行了探讨。

        王家锋副局长对精一所积极为信访群众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和肯定。李佳潞主任表示,今后精一所将一如既往地依照《律师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信访群众服务,搭建起政府机关与信访人之间良性沟通的桥梁,切实保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维护防城港社会和谐稳定,助力防城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防城港市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