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仙城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民办实事获点赞

时间: 2021-08-03      访问量:1,202

        日前,法律援助案件受援人田某兰、黄某芳、陈某娟、武某竹等人将一面“尽心尽责,律师典范”的锦旗送到广西仙城律师事务所李常军律师手中,表达了对法律援助承办律师李常军的感激之情。

        当事人田某兰、黄某芳、陈某娟、武某竹等13人与马某基、韦某、第三人广西武宣武阳实业有限公司产生劳务合同纠纷,工人被拖欠工资每人几百到几千元不等,该案涉案金额为4万多元。13名受援人均为农村妇女,平时在家除正常农耕外又兼职务工,在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到武宣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李常军律师作为援助律师及时与相关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案情,并为当事人做了详细的维权计划、梳理程序。该案到了强制执行阶段后,李律师仍为她们每一个人写好执行申请书,准备好相关的申请执行材料,指导她们依法维权,全程跟进该案。最终,当事人田某兰、黄某芳、陈某娟、武某竹等13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法律的维护,李常军律师尽心尽力为当事人办案得到当事人的赞赏与肯定。

        “她们(当事人)都是农村妇女,平时农耕、兼职务工很是辛苦,挣钱不容易。多数人家里都是有老、有小,生活艰苦,讨回多少工资都是好事,有部分人的农耕肥料钱和小孩的学费都在被拖欠的工资里。不管案子大小,律师都理应尽心尽责,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公平正义。”李常军律师拿着锦旗开心地说道。

        锦旗虽轻,情义很重,它代表了当事人对李常军律师处理该案的信任与感激之情,也是对整个律师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来宾市律师将以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优质法律服务城乡居民。

来源:广西仙城律师事务所

文:杜秋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