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 2019-10-10      访问量:851

        2019年9月30日,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甘堃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甘清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甘堃书记向益远律师传达了中共梧州市委、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等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部署要求的精神,并就如何全面开展益远党支部主题教育做了重要部署。

        甘堃书记指出,益远党支部虽然在今年荣获了“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一是部分同志在理论学习上没有学深学实学细;二是个别同志存在自视甚高、骄傲自满、自以为是的不良现象。党员律师必须对待这些问题自查自纠、戒骄戒躁,改正缺点,才能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甘堃书记要求,益远党员律师必须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把主题教育同我们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发展等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差距、抓落实,引领全体益远人践行服务为民的宗旨。

        甘堃书记提出,益远律师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成绩,就必须: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提高个人道德修养,从小事做起,不以小善而不为,不以小恶而为之,多做公益,积极、认真参与法援案件和信访工作;三要注重专业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法律服务专业水平,为当事人、为社会提供高效、质优的法律服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律师的优势和力量。党员律师先锋表率,努力带领大家成为政治可靠、作风优良、专业过硬的合格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

        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必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去要求自己,致力成为一名敢于担当、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律师。

来源: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文:杨泽生,梁竣庭;图:乐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