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谋划2017年度工作

——广西律师协会召开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7-01-11      访问量:4,856

       2017年1月6日,元旦假期结束不久,广西律师协会在南宁召开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座谈会,12名协会历届会长、副会长参加座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协会党组书记杜恒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主持。

       会上,新当选的第九届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代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对与会的历届会长、副会长为广西律师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新班子的新思路新打算,希望历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为广西律师事业发展蓝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晰、王莹文、骆伟雄、王锦意、孙骏、黄玉华、陈承帼、许邕桂、林敢等协会原会长、副会长就新形势下律师协会职责定位、专门专业委员会作用发挥、律师教育培训工作、青年律师人才培养、律师事务所自律自主管理、律师行业宣传、律师执业权益保障和维护、违法违纪违规律师查处、东盟法律服务区位优势发挥、律师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杜恒年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协会各位老会长、副会长的发言并适时与他们互动交流。他高度赞扬了历届会长、副会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不忘初心,不辜负历届领导班子的期待,站在新的起点把工作做好,把协会这个“律师之家”办得更好。同时希望历届会长、副会长继续关心支持协会的工作。

       第九届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李安华、罗旭、冯勤、韦良钢、李家庆,秘书长黄都恒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