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吕春律师为防城港市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开展宪法知识讲座

时间: 2022-12-27      访问量:651

        近日,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吕春律师为防城港市土地征收储备中心开展宪法宣传知识讲座。该单位干部以及职工代表数十人现场参训,部分人员通过网络连线方式收听收看讲座。

讲座现场

        吕春律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宪法常识、宪法历史、我国《宪法》的修订情况、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宪法的制定历程、基本特征、核心内容等,通过一个个宪法典型案例阐释宪法对社会方方面面的影响,让大家明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公民权利保障法。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楚。一位干部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没有想到宪法对我们的影响还能这么深刻,看来我们还是要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提高自身宪法意识和履职能力。”

来源:防城港市 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