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智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岩廷村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4-13      访问量:352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广西智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岩廷村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由燕洞镇岩廷村第一书记苏智勇主持,岩廷村党支部十多名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参会。

        座谈会上,苏智勇书记介绍了岩廷村的村容村貌、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近年来,岩廷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育苗、榨油等乡村产业,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收入稳步提高。但是,精神文明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苏智勇书记希望智尔所经常到岩廷村给村民普及法律常识,化解邻里矛盾。智尔所党支部书记廖平军介绍了智尔所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目前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岩廷村党支部学习,双方在党建、法治等领域可以加强合作交流。今后,智尔所将定期到岩廷村开展普法教育,协助岩廷村推广本土农业产品。双方在“学习共建、法律服务”方面达成共识,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助推法治乡村建设。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岩廷村青柚育苗基地和油茶生产基地。

来源:南宁市  广西智尔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