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大成南宁所朱华律师应邀为河池企业管理人员做经济合同风险管控培训讲座

时间: 2016-09-26      访问量:1,447


        2016年9月22日上午,大成南宁所朱华律师应河池市金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的诚挚邀请,在河池市电子商务学院为来自河池市企业管理者俱乐部、河池市现代电子商务协会、河池市装饰协会等近100位企业家、管理人员进行《经济合同管理和风险防控》专题培训讲座。


        随着经济的发展,交易环境日益复杂,特别是在我国诚信体制还不健全的环境下,企业应当如何在经济活动中进行规范的合同管理、有效地防控法律风险、高效地解决法律纠纷,这都是企业管理人员亟需熟悉了解的技能。朱华律师主要从日常经济合同的拟定、审查及纠纷解决途径等方面,同时结合丰富、形象的案例,为培训学员带来了一场实务、精彩的讲座。会后朱华律师还与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详细解答了部分学员提出的法律问题。


        河池市金城江区工商联表示,此次法律讲座培训对企业规避法律纠纷、推动法律风险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