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彰显律师地位:东方意远王锦意主任六十大庆就座主席台

时间: 2018-12-13      访问量:3,280



        花团锦簇、喜气盈城。十二月十日广西迎来了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双重喜庆。自治区党委、政府隆重集会,举办了规格极高场面震撼的一系列庆典活动喜迎六十周年。中央派出了以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八桂大地,嘉宾毕至、祥瑞咸集、盛况空前!‍



       我东方意远律师所王锦意主任以政府专家代表身份受邀出席,参加了十二月九日晚的六十大庆招待会(晚宴)和文艺晚会。并于十二月十日出席六十周年庆祝大会,会议特意安排王锦意主任等十余名各领域专家代表就座主席台,与中央代表团领导、现任和历任副部以上领导和军队将军一起观看庆典和群众文艺表演。大会对专家代表极尽礼遇,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专家知识分子的尊敬。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快法治中国步伐。继二0一五年在各级政府(包括县乡)普遍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后,今年又在省委市委推开了聘请党委法律顾问工作。决策和中枢机构率先垂范聘请律师当高参做智囊,此举极大地提高了律师价值和律师政治地位。在这次广西六十大庆的旷世盛典中体现的正是党委政府对法律的尊崇和对律师的礼遇。作为法律知识分子,律师躬逢盛世,砥柱中流,自应殚精竭虑,恪尽绵薄,报效时代!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