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通报表扬全区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2017-12-22      访问量:1,666

桂律协〔2017〕161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进一步推进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打造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社会形象佳的律师队伍,广西律师协会于2017年12月15日成功举办了全区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市律师协会及区直律师事务所的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共推选出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前,各选送单位和选手精心准备,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实际撰写了催人奋进的演讲稿,并配合演讲稿制作了各具特色的PPT。比赛中,各位选手以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语言表达力和感染力,向观众传递了广大律师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忠诚担当、严守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意志和决心,树立了我区律师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比赛,由柳州市律师协会选送的广西银正(三江)律师事务所袁缘同志荣获一等奖,钦州市律师协会选送的广西金湾律师事务所廖宁同志和防城港市律师协会选送的广西幸程律师事务所巫世冰同志荣获二等奖,贺州市律师协会选送的广西灵丰(平桂)律师事务所马德艳同志、百色市律师协会选送的广西齐川律师事务所杨洋同志、贵港市律师协会选送的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姜建芳同志荣获三等奖,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秦静洁同志、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吴承钟同志、广西兰盛律师事务所韦津津同志、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梁佳丽同志、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唐与念同志、广西京园(北海)律师事务所任坤同志、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盘达同志、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蒋三努同志、广西东方意远(凭祥)律师事务所陈乾同志荣获优秀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西律师协会决定对上述十五名选手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区广大律师向受到表扬的同志看齐和学习,勤于工作、真抓实干,积极参加律师行业各项工作和活动,为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