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百年主题健步走活动

时间: 2022-05-11      访问量:576

        2022年5月7日下午,中共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在南湖公园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建团百年主题健步走活动,活动由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青年委员会组织。

        律师们集体前往韦拔群、李明瑞烈士纪念馆广场。广场中央是一座气势雄伟的百色起义革命先烈雕像。雕像中间竖立着一面迎风招展的红旗,象征着大革命时期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英勇奋斗精神,表现了李明瑞、韦拔群和红军战士以及赤卫队员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律师们走到雕像底座的背面,认真瞻仰着李明瑞、韦拔群等百色起义革命先烈的光辉故事,并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通过展厅内丰富的文物、图片和史料来重温两位烈士的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辈,追思革命记忆。李明瑞烈士短暂而光辉的革命生涯以及韦拔群从领导广西早期农民运动、参加百色起义到坚持右江根据地斗争的光辉历程,给在场的律师们上了一堂深刻而富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激励律师们不断继承和发展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将其转换为成长成才的动力,进一步提升自身执业能力和执业水平。

        最后,30余名律师按照既定路线健步而行,大家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意气风发。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全程约4公里的健步走行程,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营造了积极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律师们汇聚青春能量,重拾红色记忆,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得到激发。大家纷纷表示,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逐梦青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伟大祖国的法治建设中,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长征之路。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