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防城港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2019-10-23      访问量:1,105

         2019年10月18日,防城港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郭峰同志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范郁川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亲自为培训班学员作《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基本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全体委员、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共28人参加本次轮训班。

轮训班现场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范郁川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

         在轮训班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范郁川同志作了《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基本知识》专题辅导讲座,从党的组织生活的主要形式和内容、支部党员大会任务及程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注意事项、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所应具备的基础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律师事务所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本次轮训班上还发放了《市律师行业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对市律师行业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防城港市司法局律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