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中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4      访问量:1,091

        7月29日,由南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敏带队指导,中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党员一行7人在律所党支部书记罗旭带领下到马山县加方乡龙开村和林圩镇黄番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南宁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周芹、马山县司法局局长徐孝本、副局长黄琳等领导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在龙开村村委及黄番村村委与驻村第一书记毛鑫、村党支书韦萍等村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个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何种方式对贫困户进行帮扶,帮扶工作中目前遇到哪些困难等,对扶贫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就村委提出的问题及困难给予意见及建议。座谈后,谦行支部还给两个村村委分别捐赠了扶贫资金,资助其购买机器设备等,为乡村振兴助力,并对9户贫困户进行现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座谈会结束后,在第一书记及村党支书的带领下谦行支部及参加活动领导一起走村入户,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律所党建与扶贫工作有效结合,通过进基层走访群众、了解困难群众实际需求,进一步强化“脚上有土、心中有谱”思维与作风,充分调动谦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精准扶贫帮扶成效。

来源: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