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感党恩 跟党走”青年律师大步走——广西律师协会2021年五四青年节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

时间: 2021-05-30      访问量:2,646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及纪念五四运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律师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倡导青年律师科学健身,展现青年律师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向全区律师致以亲切的问候。4月29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组织区直所百余名律师在南宁市南湖公园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2021年五四青年节迎接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主持。
李安华会长作动员讲话
        李安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我们回望那段历史,重温100多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可以更好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他希望广大青年律师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信念,确保青年律师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把握青春机遇,发挥创新精神,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在法律服务主战场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提高身体素质,练就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今年重点工作之中,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一切挑战,用青春之担当献礼建党100周年。
农锋华秘书长主持活动
        百名青年律师以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广场为起点,沿南湖环绕式步行5公里。步行中,大家一路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路借机交流办案心得经验,一路深入沟通增进友谊。
五四青年节健步走活动现场
五四青年节健步走全体人员合影
五四青年节健步走现场
五四青年节健步走颁奖合集
五四青年节健步走活动花絮
        整个活动历时约一个半小时,田宗阳、和建人、陆先海等20名最先到达终点,广西律师协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学习党史读物。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农轩、副秘书长刘莹出席并参与健步走。49家区直律师事务所约130名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文:黄鳞,图: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