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温情法律服务获赠锦旗

时间: 2022-04-19      访问量:834

        2022年4月11日,当事人谢女士将一面“为民维权解难事 真情温暖感人心”的锦旗从黑龙江寄送至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以此向徐海超执行主任、陈莹律师真情温暖的法律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图为徐海超执行主任与陈莹律师获赠锦旗

        2020年,谢女士通过北海某房地产代理公司的介绍与李某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下称《合同》),将某小区的房产出售给李某。《合同》签订后,谢女士按约定为李某办理了过户相关手续,但李某一直以无法办理贷款手续为由拒不履行付款义务。谢女士多次催讨无果,于2021年12月求助万益(北海)所,委托徐海超、陈莹律师为其办理该案。通过两位律师的不懈努力,谢女士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于近日获得了胜诉判决,令其欣喜不已。

        这面锦旗既是当事人对万益(北海)所的感谢与信任,也是鼓励与鞭策,万益(北海)所律师将继续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暖心的法律服务。

来源: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