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岁寒关怀暖人心,走访调研话发展

2020-01-13      访问量:13,735

        1月6—8日,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勤一行3人赴梧州市、来宾市律师行业开展2020年春节调研慰问活动。来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华礼英、来宾市律师协会会长韦海涛,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梧州市律师协会会长甘堃等分别陪同来宾市、梧州市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组在来宾市律师行业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在梧州市律师行业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来宾市、梧州市律师行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市2019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律师协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征求对2020年广西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律师协会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凌斌副会长分别对来宾市、梧州市2019年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律师参与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法涉诉信访调解、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市律师行业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坚持严管厚爱的理念,积极引导律师发挥专业优势,为推进当地法治政府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在广西桂合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凌斌副会长与广西公力律师事务所律师亲切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西桂合、桂中、品一、公力、合以圆、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与6名律师进行一对一访谈,了解来宾市、梧州市律师执业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律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指导。期间,调研组还慰问了宋嗣忠等6名党员律师及青年律师代表,送去党的温暖和行业协会的关怀。
    

        调研组代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慰问黄湘惠、宋嗣忠、雷双、万伟、钟火生、林玲律师



文/图:蒙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