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代表团出访泰国、缅甸

时间: 2018-01-15      访问量:2,864

        应泰国暹罗大学、缅甸独立律师协会的邀请,2018年1月3日至10日,广西律师协会罗旭副会长率领律师代表团一行六人出访泰国、缅甸。出访期间,代表团拜访了泰国皇家律师委员会、泰国暹罗大学、缅甸独立律师协会并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了泰国提勒克·吉宾思律师事务所、缅甸马哈·艾哈卡亚律师事务所、缅甸商标与专利律师事务所。
        在泰国皇家律师委员会,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塔沙那·柴努瓦提亲切会见了广西律师代表团,双方就两国法律制度、东盟商务法律和培养法律人才及律师行业管理、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模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青年律师人才培养,建立互访、培训机制以及建立跨境律师人才库,培养针对东盟地区法律事务人才,建立法律信息共享机制进行探讨。

        在泰国暹罗大学,广西律师代表团与暹罗大学法学院院长素迈·占让博士、副院长伊卡柴·柴努瓦提及各位系主任、老师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法学院法律相关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以及法律人才培养情况,双方还共同探讨法律人才培养以及建立互访、培训机制等问题。

        在缅甸独立律师协会,广西律师代表团与独立律师协会赞助人觉扎亚先生、执行委员会主席盛温强先生、仰光分会会长金茂卓先生以及各执行委员会委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缅甸的司法体系,并以“一带一路”背景下办理涉外案件中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建立有效合作机制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

        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调研了泰国提勒克·吉宾思律师事务所、缅甸马哈·艾哈卡亚律师事务所、缅甸商标与专利律师事务所,与律师事务所主要合伙人进行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代表团的泰国、缅甸之行,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广西律师涉外法律服务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为搭建广西律师与泰国、缅甸律师沟通交流平台奠定了基础,为广西律师行业与泰国、缅甸律师行业今后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泰国皇家律师委员会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泰国皇家律师委员会互赠礼物并合影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暹罗大学法学院代表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暹罗大学法学院院长及老师合影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缅甸独立律师协会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缅甸独立律师协会互赠礼物并合影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泰国提勒克·吉宾思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缅甸马哈·艾哈卡亚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


广西律师代表团与缅甸商标与专利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