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向融水杆洞中学捐款”党建活动

2020-07-08      访问量:1,1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6月30日,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行政人员开展“庆七一 献爱心·向融水杆洞中学捐款”党建活动,此次筹集捐款11800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节献礼。

全体人员踊跃捐款

        作为柳州市社会组织“五星级”党支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自2018年起与融水县杆洞乡初级中学建立了“一对一结对子,贫困学子不掉队”的长期帮扶项目。在党支部的号召下,2018至2020年上半年,律所共收到37250元捐款,这些捐款用于发放给学生补贴家用,解决生活困难。

        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在捐款活动中,律师们将一份份带着体温的爱心款放入捐款箱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