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杨伟律师为中铝物资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合规专题培训

时间: 2022-12-26      访问量:852

        2022年12月22日,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杨伟律师为中铝物资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题为《以国际标准为蓝本,建立治理完善、全面覆盖、有效运行的企业合规管理体系》的线上专题培训。中铝物资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线上会议参加。

线上培训

        杨伟律师首先梳理了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和各地方的合规管理方针、政策,从监管执法要求、企业社会责任及价值追求层面讲解了企业合规管理的动因,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介绍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应包含的七个方面内容。同时,杨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企业合规建设经验和实际案例,重点分析公司治理各主体及各业务职能部门的合规职责、合规的三道防线等,分享了识别和评估合规风险的方法,为企业建设和完善合规管理体系提出了建议。

来源: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