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8      访问量:43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观看直播后,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农锋华主持召开党支部会议,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全体人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农锋华就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秘书处职能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司法厅党委工作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站位,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融合贯通、学以致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三是真抓实干,迅速落实各项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做好中南六省(区)2022律师论坛冲刺筹备工作,持续跟进广西律师协会新办公室装修工程,努力完成2022年广西律师协会各项工作任务,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共28人参加会议。

(文:杨英桃,图: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