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关于做好区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运用 “广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在线培训平台”开展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09-30      访问量:3,071

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能力和素质,根据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转发<关于运用“广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在线培训平台”开展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非公党工委将与10月中旬为包括区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内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开通“广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在线培训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培训平台)在线学习账号。为做好区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在线培训平台运行使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二、平台开通时间

        在线培训平台将于今年10月16日投入试运行使用。

        三、培训形式

        通过计算机、手机APP、平板电脑等登陆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在线学习、考试测评。

        四、培训内容及课时要求

        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务技能等,采用“必修课”+“选修课”的方式进行。

        按照通知要求,今年年底前,区直律师事务每名党支部书记培训总学时不得不少于8个学时,其中“必修课”3个学时,“选修课”5个学时。今后的学习培训时间,将根据要求在培训平台上提示。

        上述培训学时,可按抵扣每年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课时。

        五、工作要求

        (一)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最迟应于2017年10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区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在线培训平台用户资料登记表》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广西律师协会党委办公室,电子版请同时报送至gxlxdzb@163.com。

        (二)按照自治区两新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在线培训平台的运行使用情况将与党支部书记评优评先等工作结合起来。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培训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应充分利用在线学习资源,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

        (三)“广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在线培训平台” (网址:http://gxfgdj.ulearning.cn)开通试运行后,请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按照填报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自觉登陆平台进行学习。广西律师协会党委办公室将安排专人跟踪培训进度,加强督促指导,并做好统计通报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律管处广西律协党总支(代章)

2017年9月 30日

(联系人:麦国燕,电话:0771-5863250,传真:0771-586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