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1-19      访问量:1,454

        2019年1月16日下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主持。


通诚所组织学习黄登林同志先进事迹

        林铸主任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学习黄登林同志先进事迹,强调每位党员律师要深入学习黄登林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律师职责使命,立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主持会议


党员律师进行问题查摆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团结协作、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率直言,并结合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促进团结、共谋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把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落实到位。


填写民主评议表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通诚所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依法诚信执业,实现事务所“三化”建设总目标,努力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开创新时代律师工作新篇章!


会议现场

(文/图:李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