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防城港市律师协会开展2021年度刑事专业业务培训

时间: 2021-11-30      访问量:977

        2021年11月20日,由防城港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主办,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度刑事专业业务培训圆满结束,全市执业律师及公职律师近百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许慧博、广西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龚振中授课。市律师协会会长岑铮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上午,龚振中律师对如何做好企业(刑事)合规业务进行详细阐述和细致分析,从法学家、法官、检察官、企业法务、律师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探讨刑事合规领域的中外理论前沿,交流、分享刑事合规实务经验,引导参训律师切实提高在企业(刑事)合规管理工作的技能水平,从而帮助企业理解和掌握刑事合规的内涵,通晓刑事合规制度的核心,构建完善的合规体系,防范法律风险。

        下午,许慧博副会长给学员们分析了当前刑事辩护的形势及热点问题,以刑事案件的阅卷技巧为主题进行授课,并根据自身三十多年的刑事辩护经验,从不同角度传授如何在阅卷中发现难点问题,分享在刑事阅卷中寻找辩点和案件突破口的方法,展现了其作为一流刑辩律师对于证据审查及辩护的独特视角和崭新理念,令参训律师深受启发。

许慧博副会长、龚振中律师授课现场

        参训律师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使大家对企业刑事合规业务和刑事案件阅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企业刑事合规法律和刑事阅卷的理解能力和运用水平,希望有更多机会聆听这些专家律师的授课,提升防城港市律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来源:防城港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