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出门开展党日活动,主动服务民营企业

2019-09-27      访问量:98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接七十华诞之际, 2019年9月23日下午,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派出以党员为主干的8名律师,走进柳州四方塘工业园区,与柳州针织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法律服务深入民营企业,强化企业风险防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他们首先进入针织行业协会的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经营现状;接着,由众维所傅万成律师为企业家作了一次《合同签订技巧》的专题讲座,针对针织企业合同签订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法律建议和对策;然后,众维所的“劳动法专家”韦志媛律师进行现场答疑,为企业家抛出的劳动纠纷的疑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其他律师也与在场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互动。

专题讲座

           在活动结束前,针织协会党支部书记傅小敏动情谈到,平时请一位律师都难,今天众维所党支部一次给他们派来了8名律师,通过讲座交流、互动答疑,让他们的企业家享受到了一次免费但是丰盛的“法律大餐”。他们希望与众维支部持续加强联谊合作,多开展这样的联合党日活动,为他们的针织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多提供法律援助。

来源: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