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第三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7-08-22      访问量:5,138

桂律协〔2017〕92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公职公司律师办公室:

       广西律师协会定于2017年9月10日至24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17年第三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以下简称“集中培训班”)。为确保集中培训班如期顺利举行,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报到和参训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9月9日(周六),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上课时间:9月10日-9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9:00-22:00。

       报到、上课地点: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科技楼报告厅。

       二、培训方式及费用

       集中培训班采取现场集中授课和网络在线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培训不收取参训费用,网络培训由个人按照在线培训平台的要求自行支付费用。网络培训的课时要求、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训人员及报到方式

       第三期集中培训班参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报到时专、兼职实习人员需出示实习证;公职、公司、法援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需出示身份证和工作证或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重新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需出示身份证、原执业证复印件或原执业所属司法行政机关出具的执业经历证明。上述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报到时必须出具,不能提供的,视为放弃本次培训。

       四、培训考核方式

       现场集中培训的考核采取综合评定和书面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主要是考查遵守培训纪律的情况;书面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包括现场授课内容以及实习期间应该掌握的基本执业技能等。

       现场集中培训结束后1个月内,参训人员自行登录点睛网完成指定的培训课程,并取得网络培训合格证。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为提高现场报到工作效率,请参训人员务必牢记参训序号,按照规定时间,携带好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

       (二)请参训人员务必提前安排好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保证全程脱产参训。本次公布的参训人员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请于8月31日24:00前将书面请假条报送至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报到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参训资格并不再安排其参加下一期培训,其参训名额由广西律师协会另行安排其他人员参加。

       (三)为给参训人员用餐提供便利,经与广西民族大学协商,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可在学生食堂用餐。需在食堂用餐的学员可在报到时到指定地点办理饭卡及充值。由于广西民族大学无法提供住宿场所,参训人员的住宿自行安排。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李静、黄鳞,电话: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7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