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君美、君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小宇律师事务所联合第六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 2023-01-16      访问量:812

        2023年1月10日下午,广西君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小宇律师事务所联合第六党支部结合党建共建活动,在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由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苏力俭宣讲领学,三个支部党员律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苏力俭副书记宣讲领学

        苏力俭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苏力俭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由浅及深地向参会党员律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他指出,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清醒坚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黄如均以斗争为主线,生动地讲述了党对国内国外各种艰险挑战的应对,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披荆斩棘,走出了适合中国自己的发展道路,向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广西小宇律师事务所联合第六党支部书记郭翔宇从律师工作出发,提出一要做到政治上有站位,立场坚定,对党忠诚;二要做到心中有人民,坚持人民至上;三要做到眼中有世界,要开拓眼界、不断学习,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活动现场

        此次集体学习节奏紧凑、重点突出。苏力俭引导参会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和重大意义,做到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横向传到边、纵向传到底。各参会党员律师均表示,要在领学的基础上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律师工作之中,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桂林市 广西小宇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