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新起点 新方向——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05-05      访问量:761

会议现场

        为部署安排委员会工作,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2022年4月25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农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李洁主持。

        会议要求,主任、副主任要发挥各自优势,牵头组织各项活动,调动全体委员的积极性,切实保证委员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广大律师和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力争委员会工作在2022年再上新台阶。

农轩副会长讲话

        农轩副会长对行政法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委员会工作的开展要始终以广西律师行业的整体利益为出发点;二是加强委员会内部管理,落实内部分工,严格完成专业委员会年度履职考核工作;三是钻研理论,提升办案水平,建立业务信息共享机制;四是发挥委员会的行业引领作用,打造高素质行政法专业律师队伍。

李洁主任主持会议

        李洁主任表示,本届行政法委将加强对律师从事行政诉讼业务、担任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理论研究,做好业务发展趋势研判,促进广西律师专业化分工,带领各委员在本领域内做出成绩。

        委员会副主任马艺珊、宋思麒、胥军芳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