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贵港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会议参会领导同志到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考察指导

2020-08-03      访问量:1,285

        7月30日上午,贵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贤雄带领贵港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会议参会领导同志一行30多人到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彬华、执行主任陈逸洋、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姜建芳等人陪同考察。

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姜建芳带领考察团参观律所的办公场所,姜书记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上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考察团对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姜建芳律师带领考察团参观办公场所

        姜建芳律师在律所党建活动室,向考察团详细展示了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践行“实施四大工程、引领律所发展”具体工作,从实施强基工程、实施领航工程、实施聚力工程、实施先锋工程四个方面系统讲解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的党建活动及取得的荣誉。姜律师表示,党建工作不影响律师业务的开展,相反,党建工作和律师事业发展是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

姜建芳律师介绍党建工作

        贵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贤雄对本次考察活动进行总结,其充分肯定和赞赏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建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党建成果坚定了党建人对“两新”党建的信心,启发了党建人补齐“两新”党建短板的思考,为今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贵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贤雄讲话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