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引领助推北海律师行业发展

2021-12-20      访问量:979

        2021年12月16日,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敏在北海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仕海、律师工作科科长张庆清陪同下,来到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为该所的党员律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首先,蔡局长全面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

        其次,蔡局长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北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律师行业发展作出了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好律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优化服务保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外,还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规范律师执业。

        最后,与会律师均表示,会后认真研读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蔡局长的要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规范执业,围绕服务大局为北海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来源 :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周孟、张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