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市青秀区司法局唐蓓局长一行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交流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2020-03-26      访问量:2,394

        3月24日下午,南宁市青秀区司法局唐蓓局长、陆国堂副局长、陈贤富、农馥榕一行四人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交流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万益所执行主任张海波对疫情期间本所成立法律服务团,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专业支持,筹集捐赠医疗物资和善款,开展普法宣传等参与社会防疫工作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他还重点介绍本所为遭受重创的旅游行业整理各项法律汇编,提供法律服务,以及成立涉军法律服务小组,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官兵及家属提供法律咨询等亮点工作。他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受疫情影响,律所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本所执行主任张海波(左一)作工作汇报

唐蓓局长(中)讲话

        听取完汇报后,唐蓓局长对万益所防疫情况,以及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万益所作为青秀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所提供的法律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她强调,青秀区司法局将与万益所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