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忆先烈 承先志:东方意远党员前往广西烈士陵园举行党员大会暨“迎七一 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1      访问量:474

律师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忆先烈、承先志,2022年6月28日中共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27名党员律师前往广西烈士陵园举行党员大会暨“迎七一 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红色精神

        “最好的纪念,就是将先烈的事迹和精神传播开来、传承下去。”党支部书记蒋巍雄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介绍革命纪念馆的背景,带领党员参观学习。纪念馆记录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广西革命先烈生前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夯实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东方意远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口前举行六月份党员大会。支部轮值委员邓明军同志在会上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的必修课。党员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季度的工作汇报,会后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拓前进方向

        会议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广西烈士陵园公祭广场,广场中央花岗岩铸成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巍然耸立,镌刻着先辈英烈的不朽功勋,昭示着革命精神永放光芒。全体党员列队肃立,深切缅怀为实现广西解放和新中国建立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并敬献花圈,追忆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壮烈事迹和卓著功勋。全体党员还怀着崇高的敬意集体默哀一分钟,以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

        先烈事迹励后昆,革命精神代代传。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律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党性洗礼,东方意远全体党员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恪守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全心全意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好法律服务,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一腔热血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来源: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