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8      访问量:6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性教育。6月30日下午,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谦行所党支部书记罗旭主持,谦行支部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罗旭书记向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谦行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

        为响应南宁市市委号召,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谦行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争创文明城,为党旗添彩”活动动员,号召党员和律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意识,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

        为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达标创优的六条措施,落实两新组织“有组织、有队伍、有阵地、有活动、有保障、有效果”的“六有”规范化要求,谦行支部委员会摸底自查,在会议上开展达标创优六条措施部署会,从规范组织设置、管理工作队伍、规范组织活动、规范阵地建设、规范基础保障等方面完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会上,罗旭书记还为全体党员讲授《建党99周年发展史》《学习红色精神》的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艰难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的伟大成就,并将红色精神贯穿其中,再现了党的峥嵘岁月。

来源: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