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联合举办广西中小企业公司治理与风险控制研讨会

时间: 2018-08-19      访问量:3,442

        2018年8月18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在南宁联合举办广西中小企业公司治理与风险控制研讨会。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副秘书长徐志红,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黄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廖国靖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杰副会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委员会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多渠道搭建律师服务企业的平台,发挥专业引领作用,在已制定公司法人治理指引及配套文件的基础上,抓紧制定投资并购业务规范指引,将更多的成果惠及广大律师,推动广西律师公司法律服务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致辞

        黄翔副总经理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希望双方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强业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黄翔致辞


委员会主任廖国靖主持会议

        会上,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虹,委员陈资长、韦凤巧、肖敏、秦婧分别作了《公司治理结构之权利制衡》《品牌保护、专利战略与商业机密》《对赌协议的法律评析》《公司治理中律师如何当好企业家的法律保镖》《如何通过公司决议平衡和保护股东利益》主题分享。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云飞、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法务责任人黄镇宇、广西博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王涛分别作了《网络销售企业授权法律问题探讨》《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公司不等于法定代表人》主题发言。


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虹发言


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陈资长发言


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韦凤巧发言


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肖敏发言


广西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秦婧发言


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云飞发言


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法务负责人黄镇宇发言


广西博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王涛发言

        徐志红副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嘉宾的演讲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她希望公司委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履职作为,提升广大律师办理公司法律业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与有关部门、企业联系,积极搭建律师服务企业的平台,推动广西律师公司法律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讲话

        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及其挂牌企业代表、其他律师代表约120人参加会议。

(文:吴岚南,图:参会人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