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共青团广西区委第一党支部、万益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平浪村党支部在2019国家扶贫日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19-10-20      访问量:1,0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在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组织开展好2019年扶贫日活动,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在2019年10月17日——2019国家扶贫日,共青团广西区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第三党支部与平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中,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第三党支部结合律师的专业优势,在保安乡平浪村村委的配合下,开展“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律师接受村民的法律咨询,为村民免费解答相关法律问题、普及常见法律知识。

万益张海波(左三)律师正在进行法律知识解答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目标,张海波律师还代表万益与保安乡平浪村村委签署免费常年法律顾问,以便日后更好地进行相关法律帮助,及时、全面了解法律普及情况,助力平浪村全体村民学法、懂法、用法,提升法律意识。

张海波律师(左一)代表万益与平浪村签约

         共青团广西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尧与万益执行主任张海波共同为平浪村赠送一批文体用品。

刘志尧副主任(左三)与张海波律师(左一)代表捐赠文体用品

         在本次活动中,万益党员律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多种形式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了律师队伍的一份力量。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