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度广西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傅伟

2021-04-01      访问量:3,467

        2020年6月,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对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10个先进党组织、刘明星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张海波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促进全区律师事业提质增效。近期,广西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开设“两优一先”栏目,宣传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展现我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律师事业争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傅 伟
        傅伟律师作为一名党员律师,同时又是百色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委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立足全局,努力夯实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基础,不断探索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融合党建与律师业务   勇于争创佳绩
        在日常律师执业工作中力求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出成效。在律师业务拓展中注重多思考常谋划,积极探索便捷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将党建工作与律师法律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发展。通过在律师事务所设立“律师党员服务岗”,为当事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定期检查业务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和业务情况,发现问题尽早解决。比如,设立党员律师值班岗,以党员律师身份为当事人答疑解惑,提供义务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为当事人提供便利,得到了群众的赞誉。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热心服务群众
        2018年至2019年度担任广西乐业县最远的雅长乡5个村的法律顾问,热情为村民提供法律服务。2019年1月,组织党员律师到百色市司法局扶贫点靖西市仙奉村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心系群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自觉履行法律援助义务,热心承办法律援助案件,得到当事人的赞许,收到法律援助当事人赠送的锦旗两面,被称赞为“厚德重法,专业敬业,捍卫正义,维护公平”。
        严格遵纪守法   严于律己
        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加强职业道德素质学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律师执业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律师党员的宗旨意识、依法执业意识、诚信意识,在律师行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律师职业道德观,执业以来从未受到任何当事人投诉,无任何行政处罚和行业处分等不良记录。
来源:广西中名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