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华胜所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并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党员主题活动

时间: 2019-04-16      访问量:1,201

        根据司法部《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为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行业委员会于2019年4月1日批准,成立中共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支部。4月12日下午,中共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支部在华胜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梁鹏执行主任宣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会的批复

        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华胜所执行主任梁鹏律师宣布大会开始,并宣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行业党委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支部的批复》,宣布中共华胜所支部成立。华胜所支部将在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建立完善党组织参与律师事务所决策、管理的工作机制,为党组织开展活动、做好工作提供场地、人员和经费等支持等。

        党员大会还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支部书记。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全体党员律师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为了体现华胜所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弘扬中华革命传统,华胜所支部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活动。


华胜所支部党员与覃筱芬主任在广西革命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来源: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