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律师为防城港市上思县民族中学师生开展法律专题讲座

时间: 2020-10-27      访问量:1,191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贞律师到防城港市上思县民族中学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法律专题讲座,上思县民族中学8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分为校园欺凌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两个法律专题。在校园欺凌专题讲座中,陈贞律师通过小案例与法律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应对校园欺凌”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在《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中,陈贞律师除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主要内容,还对未成年人如何防走失与拐卖,如何预防性侵害提出了多条有效实用的好建议。

        学校师生们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对校园欺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一定的了解,还学会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提高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学校分管德育的王泰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陈贞律师给师生们带来一场生动的普法讲座,学校将继续努力做好学生的普法教育工作。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