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4-24      访问量:1,396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采用内强素质、外扩影响、上门服务等方式,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相关活动。

召开专题党课

        该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对律师队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教育,全面学习《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律师们进一步认清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

开展专题党课

为顾问单位授课

        该所蔡文静律师到顾问单位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以云课堂的形式开展有关国家安全内容、具体任务、权利义务等内容的授课,让全体参会老师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蔡文静律师授课

与顾问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所深入成均工业园区与顾问单位玉林市鸿鑫源混凝土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律师党员与企业党员代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的主题,对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目的及重要意义,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以及国家安全的新内容等方面畅所欲言,并为企业参与国家安全的形式和特点提出积极有效的举措。

与玉林市鸿鑫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