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参加2019年贵港市“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

时间: 2019-12-10      访问量:1,43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2019年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中共贵港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贵港市委宣传部、贵港市司法局联合举办2019年贵港市“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派出甘冰、罗雅静,陈坤、韦燕媚、谭诗杨和覃铭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万益律师们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整齐嘹亮的声音响彻会场。

咨询活动现场

        甘冰、罗雅静、陈坤、韦燕媚律师与贵港市妇联共同开展了义务法律咨询活动。活动现场,群众咨询的内容涉及婚姻继承、未成年人保护以及劳动保障等问题,万益律师们以专业的态度细致地为咨询对象答疑解惑,并向群众宣传了宪法的基本知识。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