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梧州律师助力抗疫行动

时间: 2022-09-16      访问量:591

        连日来,梧州市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律师奋勇担当,挺身而出,纷纷穿上防护服成为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抗疫期间,他们参与核酸扫码、信息登记、住户核查、卡口值守、流调排查等工作。即使是群众们“避之不及”的高风险管控区域,他们也毫不畏惧,主动积极申请参与志愿者工作,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

        梧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达斌带队,与市法援中心主任,梧州市司法局干部,皓元所、益远所、善者所的律师、实习律师一同到蓝天社区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律师们坚持到法援中心值班,为群众提供服务。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丽丽到市法援中心为律师们带来问候。另外,益远所、同望(梧州)所、东中所、顺景所、公力所、高翔所律师,以及多名梧州市法援律师、公职律师也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

        梧州市律师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执业理念,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李秋霞

图:市司法局、市法援中心、各律所